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发出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日期:2020年01月21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近日,从事经营烤肉的程先生从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印有审批专用章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这是县行政审批局挂牌成立以来发出的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标志着我县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迈上了新台阶。

  为落实好“放管服”改革精神,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竹山县行政审批局针对下放的审批事项,明确权限责任,梳理办理依据、程序、时限和申请资料等,制定详细的承接方案,全力做好审批事项的承接工作。通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工作人员现已全面掌握承接事项的办理流程,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全力压缩办理时限,受到办事人的一致好评。(邵伟 杨巾 刘晓晴)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