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升级版”西关农贸市场投入使用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5月8日,记者在改造升级后的西关农贸市场看到,尽管是第一天营业,市场内经营户入驻率就超过50%,摊位前都是来买菜的市民。

  西关农贸市场始建于2008年,一直存在管理不规范,环境卫生差,商户不愿进的问题。2019年年底,我县投资221万元,启动对西关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完善功能设施,包括铺设地面墙砖、改造操作台、更换卷闸门、完善排水和通风系统等。目前,西关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完工开始试运行,市场内经营面积2859平方,各类经营摊位143个。

  改造后的西关农贸市场,内部设施焕然一新,市场管理更加有序和规范。整个市场内,蔬菜区、农副产品区、豆制品区、干货区、鲜肉区、禽蛋区、水产区等功能分区合理摆布,经营户摊位商品排列整齐,买菜市民有序购物。

  在西关农贸市场内,县城关执法局工作人员、农贸市场管理员对市场入驻秩序进行维护,市场保洁人员不时对地面进行清扫,有效解决市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新的市场还将从食品安全、消费环境、管理服务、诚信经营、价格计量等方面,做到让消费者放心。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开展取缔西关大市场周边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行为,整治市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规范引导流动商贩有序进入西关农贸市场内部经营。(党时轩 卢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