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水电气行业入驻县政务服务大厅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水电气行业服务效率,6月5日,县供电公司、县自来水公司、天燃气公司正式入驻县政务服务大厅,组建水、电、气行业服务专区,推行网上办理和预约上门服务,提供全流程咨询,打造“一站式”服务。

  长期以来水、电、气等服务事项分散在各自营业大厅,企业和群众办事需要多头跑、来回跑,现在实现集中办公为群众提供了便利。县政务服务大厅水、电、气服务专区不断优化办理程序,实行工程建设项目外线报装并联审批、水电气过户一体化试点,实现办电用水“321服务”、用气“310服务”。

  下一步,将持续优化报装流程、精简材料清单,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企业群众最满意的办事环境,依托湖北政务服务“一张网”、鄂汇办APP等平台,用水用气报装实现“不见面”服务,一般电力接入工程审批时限压缩至5个工作日,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1米”,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助力便民措施落地见效,优化营商环境。(朱名阁 王谧 周星鑫)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