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竹山蜂之谷科普馆开馆大直播11月16日开启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十堰市首家以蜜蜂为主题的科普馆——蜂之谷科普馆,于2020年11月16日正式开馆迎宾。

  该馆位于竹山县擂鼓镇枣园村,也是湖北首家情景式、沉浸式、互动体验式的蜜蜂科普馆。科普馆主体建筑的外观设计,是三个创意蜂箱呈“品”字形叠加,主题定位分别是百科探蜜馆、快乐蜜码馆和甜蜜事业馆。在功能建设上,以蜂农技术培训、中小学生科普研学和特色休闲旅游为主,实现农业、科技、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服务蜂情鼓镇产业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此次直播,向全国游客系统性展示、推介竹山蜂蜜产业。

  直播活动将于11月16日上午10点拉开帷幕。竹山融媒体中心将全程直播,广大网友可通过湖北长江云云上系列平台、云上竹山APP、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竹山新闻微信公众号、今日竹山网、竹山融媒抖音号等平台观看直播。并可通过看直播参与抽奖活动,免费获得竹山上好的蜂蜜产品,蜜蜂主题文创产品。 (岳文静)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