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竹山首座人行天桥呼之欲出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10日凌晨,竹山人民路邮电街人行天桥开始桩基建设,两辆大型吊车的协同配合,一个20多米高的钢筋笼被吊到桥墩桩基位置,施工人员开始焊接、固定、支模、浇筑……竹山首座人行天桥正在从蓝图变为现实。
  邮电街天桥位于邮电街与北大街交叉路口,天桥横跨人民路,平面呈“H”形布局。天桥总长18米,宽3.5米,两侧各设0.25米绿化花槽,桥面与车行道高差5.5米。平行于人民路方向的四个梯道宽度均为2.5米。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竹山城区交通状况亟待改善,新建人行天桥,已成为广大市民的强烈诉求。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我县把邮电街人行天桥建设列为2020年民生实事之一,自9月20日人民路改造工程完工后,就启动了天桥基础建设。
  天桥预计2021年元月底交付使用。(向继华 李力)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