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县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

日期: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2月18日,我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宝丰卫浴产业园专场招聘会在宝丰镇女娲文化广场举行。

  招聘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预案,配齐防疫物资,发放防护口罩,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每个招聘单位前都有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人员和返乡农民工,工作人员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这次招聘的企业大多来自宝丰卫浴产业园,该园区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目前三期项目共引进36家沿海地区卫浴、汽配类企业入驻园区,用工需求较大,提供的就业岗位也非常多。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共组织宝丰卫浴园及竹山本地56家企业前来招聘,涉及服装裁剪、机械加工、汽配汽修等多个行业,提供文员、销售、后勤管理等岗位2600个,满足各类求职者的岗位需求,现场发放招聘启事和就业惠民政策告知书5000余份。

  本场招聘会不仅提供岗位数量多,相对较高的工资待遇对求职者也是一种极大的吸引力。

  “我们目前空缺的岗位比较多,比如文员、会计、车床机加工师傅和管理人员,普工的工资我们目前是2500到3500,车床机加工师傅的工资目前是6000到10000元。”湖北蓥田卫浴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乐女士说。

  “我是做机械制造的,多年一直在广州、上海那边工作,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正好我也想回家就近工作,方便照顾老人小孩,所以我今天来到这里,争取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来自溢水镇的柯先生常年在外务工,从事机械制造的工作,这次招聘会较高的工资待遇让他看到回家就近就业的希望。

  截至当天下午16时,此次“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累计报名1230人次,其中351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用工意向。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我们人社部门围绕全县‘1115’产业发展总体部署,发扬保就业、促就业的‘店小二’精神,送岗位上门,满足广大劳动者就地就业,让广大劳动者在家门口就业。下一步,我们将开展多频次、小规模的招聘活动,同时我们还将组织网络招聘会,给广大的劳动者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胡冰说。

                  (梁 锦)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