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投资4000万元!竹山“九林隐舍”森林康养项目开工

日期: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11日,竹山县九华山“九林隐舍”项目在九华山林场场部开工。

  “九林隐舍”项目是九华山森林康养基地建设的一个子项目,也是该基地建设首期开工的项目,该项目投资4000万元,按照“功能齐全,设施完善,庄重适用,适度超前”的原则,改建提升原有建筑,改建房屋7栋5061㎡,建成精品客房及民宿55间。九华山森林康养基地预计年接待游客25万人次,日接待游客700人,其中,九林隐舍预计每年接待游客20000人,实现经营收入900余万元/年。

  竹山县九华山林场森林康养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境内植物物种丰富,现已建成森林康养游步道3.5km,户外露营区、拓展训练区、摄影创作区、名贵药材种植区、自然景观资源区和人文景观资源区,已形成花柏林、樱花岭、千亩竹海、檫木林、橡树林、葵花井、女儿寨及大泉山生态茶园景区。

  未来,康养基地将重点发展森林文化,传承中国古典茶文化、竹文化,丰富人文体验,提升森林康养内涵、内在品质和旅游品位。着力打造理疗健身养生、拓展训练、茶事旅游(种茶、育茶、采茶、制茶、品茶、茶艺表演)等为一体的体验性基地。(程平 党时轩 杨耀坤 贺骥)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