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竹山县电子票据成功上线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竹山县财政局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竹山县财政局

10月28日,我县第一张电子发票在竹山县一中成功开出,这标志着全县推行电子票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我县35家教育单位作为电子票据改革的第一批试点单位,今后群众通过微信电子票夹小程序,即可获取电子票据,实现随时查询、随时下载、随时使用,以网络通讯代替人工传递,开启了从“群众跑腿”到“数据跑路”的服务管理新模式。

作为我县便民服务的重大升级项目,电子票据的上线将有效减少窗口排队时间和票据保存查看的繁琐过程,优化群众服务体验。同时也避免纸质票据在流转中损毁、遗失的风险,降低管理成本,减轻人员负担。

下一步县医疗系统将集中部署、有序推进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工作,对涉及群众挂号、门诊、住院等业务实行医疗电子票据全覆盖,推出更多利民惠民服务举措,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服务需求。(陈慧)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