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县行政审批局:甘当企业店小二 便捷高效办实事

日期:2023年01月0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3年01月09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1月9日湖北壹佰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梁先生来到竹山县行政审批局,为县审批局赠予一面写有“甘当企业店小二、便捷高效办实事”的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梁先生自2020年在竹山县从事消防器材生产,因项目需要,想在宝丰工业园新建厂房扩大生产,考虑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手续繁多,耗时较长。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电话联系了审批局,当工作人员得知梁先生的想法后,告知可以通过帮办代办、容缺受理的方式办理项目用地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及水电气网联动报装等相关手续。随后,竹山县行政审批局继续延续“八证同发”服务团队,牵头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等部门集中会办,组织多个部门认真分析研究政策法规、体制机制、审批流程等方面的“肠梗阻”,经过一次次修改方案,一遍遍论证流程,将“水电网联动报装”纳入“八证同发”的审批流程,切实为项目发展松绑、解难、减负。从咨询办理到八证及水电气网报装一次性发放,只用了短短2天的时间。

下一步,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擦亮“办事不求人”金字招牌,让企业安心抓生产,把跑路办证的事交给审批部门,真正当好“店小二”,为企业群众提供生活保姆、事业管家式服务,为市场主体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周星鑫、师玲敏、王龙)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