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竹山县行政审批局推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告知承诺制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来源: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来源:行政审批局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告知承诺制是我深化“放管服”改革,针对涉企经营许可事项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的具体体现。实行告知承诺制后,办理流程原来的“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变为现在的“申请、告知、承诺、审批”,申请材料由原来的8项精简为2项,办结时限由原来的15个工作日压减为当场即办。

今后,企业在竹山县范围内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时,可自主选择是否采取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申请企业自愿承诺的,仅需提交开展职业中介活动申请表、告知承诺书,行政审批部门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及承诺事项进行形式审查,当场作出审批决定。

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在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实施市场主体准入即准营,激发企业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力争在各领域实现新突破,让更多市场主体“准入即准营”。

(王旭升、明萌、肖骏)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