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县行政审批局:成功办理我县首例跨域注销业务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3月14日,县行政审批局成功办理了我县首例跨域注销业务。

当日上午,一名襄阳籍张先生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寻求帮助,告之要在竹山申请开办个人有限公司,但是以前在襄阳的公司还没注销,能否申请异地注销。当工作人员了解了张先生的需求后,立即在湖北政务服务网向襄阳市行政审批局提交注销申请资料,经对方审批同意后成功为张先生办理了注销业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县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跨域通办”改革,先后同陕西省平利县、重庆市、山东省临清市等10多个对口协作单位签订了跨域通办协议,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着力打通业务链条和数据共享堵点,让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不再“多地跑”“折返跑”。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政策放开,跨域通办业务明显增多,仅今年2月份县行政审批局就成功办理跨域通办业务19件。(胡波 肖骏 李斌)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