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应对市场主体开办热 助力县域经济回暖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3月13日,下午5:30,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仍旧围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工作人员还在紧锣密鼓的受理相关业务。

连日来,县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群众明显增多,特别是前来办理个体户和企业开办的人群大幅提升。为了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大厅工作人员采取工作日中午不休、晚上调休、周末轮休的形式加班加点受理业务。据不完全统计,仅2月份企业开办专区就受理个体户申请和企业开办业务1000多件,同比增长300%多。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采取“三提前”积极应对,一是精准梳理提前告知,精准梳理个体、企业开办流程和材料通过网络、显示屏、办事指南折页等形式予以公示,让办事群众能提前做好准备。二是提前介入,充分利用帮办代办人员做好事项办理前期介入,准备好业务办理所需的申请资料,指导相关申请材料填写等工作,节省办理时间。三是提前做好预案,通过充实企业开办专区工作人员、临时增加工作窗口等形式,增强业务承接能力,进一步提高办件效率,助力我县经济回暖。(胡波 李斌 李歆)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