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来源: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4月11日,县行政审批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活动宣传主题,以国家安全形式教育为核心,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组织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通过宣传标语,LED滚动屏向全体干部职工、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氛围;以每周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深入包联小区向居民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手册,宣讲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群众国家安全责任感;结合“五亮五共”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联系企业,通过调解邻里矛盾纠纷、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等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实践活动。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朱艳 何雅琦 王关睿)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