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县行政审批局:为群众办实事,高效审批顺民意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工作人员打电话提醒我,我都忘了许可证快要到期了,要是过期了,我就没法开门做生意了,想想都闹心。”

“要是没有他们的帮办代办服务,我这营业执照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到手呢?”

“多亏工作人员给我的公司办理了歇业备案,一旦注销,我后续要是还想经营,就得重新申请注册,别提多麻烦了。”

竹山县溢水镇汪先生双肢存在问题,21年办理的残疾证件丢失,需要补办证件,原本需要作遗失声明等公示期满后才能办理证件,但残联窗口蔡主任见其行动不便决定在其做完登记后就为其办理证件,让汪先生少跑路,一次性办理好事情,汪先生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我真是遇到好人了!”

工作人员对于申请注册的残障人士提供上门服务、对企业进行送证上门,让群众和企业办证办事“零跑腿”,是竹山县行政审批局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的一个缩影,也是该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项有力举措。如今,说起竹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无论是企业员工还是办事群众,大家都纷纷点赞。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充分发挥党引领作用,坚持人民至上,紧贴群众需求,全方位聚焦民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审批服务做到群众的家门口,为百姓送去党的温情。(李斌)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