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我县召开“清廉竹山”建设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11月23日,我县召开“清廉竹山”建设新闻发布会,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农业农村局新闻发言人分别就清廉机关、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建设回答了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的提问。   县直机关地位特殊、作用关键,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开展“清廉机关”创建方面采取了哪些具体措施,取得了什么成效?办好同人民群众期待的新时代教育,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县教育局如何在“清廉学校”建设上再发力,发挥好教育在“清廉竹山”建设中的作用?医疗系统在服务中仍然存在一些廉政风险,卫健局如何通过“清廉医院”建设,让卫健系统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面对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的提问,参加发布会的各单位新闻发言人结合各自实际,耐心细致回答。 

据了解,今年以来,竹山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统筹抓好机关、企业、学校等7个清廉载体建设,推动形成崇廉尚廉浓厚氛围,促进竹山政治生态持续优化。2022年,竹山县高标准推进“清廉竹山”建设,打造文峰乡轻土坪等3个“清廉村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5个“清廉机关”、秦巴文化艺术中心等3个“清廉文化”示范点。 下一步,竹山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清廉建设”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深化融合聚力、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导考核,凝心聚力纵深推进“清廉竹山”建设。

(章鹏  杜登艳  袁海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