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12月15日,我县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局长余建平介绍近几年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相关负责人就重点排污单位环境执法监管举措及成效、全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我县落实生态环境部、最高法、最高检、国家发改委等18家单位联合印发《关于推动职能部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整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绿色发展”之路。强化宣传教育,广泛凝聚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共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环保工作体制机制,扎实开展蓝天、碧水、净土、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深入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生态创建和“两山实践”创新成效显著,公众的环境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奋力谱写了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崭新篇章。

下一步,我县将始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求,全力推进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但兴竹 袁帅 实习生 李雨晨)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