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首批出租车驾驶员招聘考试开考 133人竞争100个岗位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竹山政府网讯 6月20日上午9时,我县首批巡游出租车司机招聘考试在县委党校开考,133名出租车从业人员竞争100个招考名额。

  据县交通运输部门介绍,根据《竹山县城区出租汽车规范运营实施方案》精神,5月份,县出租车规范运营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出租车公司,组织了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招聘报名工作,计划通过考试招聘100名驾驶员。 截至6月10日,共报名151人,其中62人未取得从业资格。为使工作顺利推进,县运管局联系市运管局于6月15日来我县组织了资格证考试。经资格考试后,符合出租车驾驶员报名资格的人员有135人。

  本次考试内容为:巡游出租车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应急救护、文明礼仪及人文地理环境等知识。当天,共有133名现有出租车从业人员参加了考试。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此次笔试工作由县纪委监察局、县出租车规范运营领导小组、县委党校、公安局、运管局和出租车公司共同参与,分工明确,组织严密,各环节监督到位。笔试命题、制卷、考试、阅卷全程电子监控,整个考试过程严肃规范,保证了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

  目前,十堰亨运集团竹山县出租车公司100辆出租车已全部到位。下一步,将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取考试前100名驾驶员签订承包经营合同、开展从业教育培训、公开服务质量承诺,并于6月下旬组织出租车正式上路运营。(向继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