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城区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21日,县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工商、城管执法、食药监、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为期10天的城区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城市生活和工作环境。

  市容秩序专项整治期间,将重点打击城区流动摊贩,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指定流动菜贩一律就近进驻城西农贸市场或西关大市场经营。加强城区门店管理,拆除破损、过期影响城市市容的门店招牌。取缔城区重点路段出店、占道经营、占道乱堆乱放等现象。加强人民路、纵横大道、振武路、广电路、十堰路、千福路、邮电街、施洋路等重点路段店牌、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废旧物品收购点、洗车点的清理整治。通过集中整治,达到无乱摆摊设点,无乱停乱放,临时占道摊位管理规范,车辆停放有序,市容市貌整洁美观。

  为使专项整治达到效果,县五创办要求,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做到全民动员、人人动手,掀起市容环境秩序整治高潮。对社会影响大,群众意见大的问题进行曝光和处理,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通过公开投诉电话等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整治工作期间,严明工作纪律,各单位抽调人员一律不得请假。因个人违反工作纪律或不服从工作安排导致整治工作不到位,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县纪委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将市容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内容。对整治工作不力,未按时完成整治任务或者影响到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的,将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华元彬)

 

 

工作人员规范人行道乱停乱放摩托车。

 

 

清理出店经营占道经营。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