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四家领导联席会 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竹山政府网消息 6月21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四家领导联席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精准扶贫问题整改、特色产业小镇建设、十大片区开发、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陈建平、方孝春、唐泽斌、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周乾隆等在家县四家领导及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赴四川等地考察特色产业小镇建设、十大片区开发、茶叶产业规划及建设、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及我县当前环保重点工作、2016年精准扶贫问题整改、信访维稳等工作汇报,通报了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主要精神。
龚举海指出,精准扶贫是当前重点工作,前期我县已启动了2016年精准扶贫考核问题专项整改行动,目前,工作进展态势良好,但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整改;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坚持先难后易,全力攻坚脱贫产业,引导群众在产业链上致富。

  龚举海要求,旅游发展要突出特色,培植成为富民产业。要以“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为指引,按照景点标准建设美丽乡村,带动全域美丽乡村、旅游扶贫村建设和乡村旅游业发展,实现全域旅游、全业旅游、全员旅游;要坚持久久为功、基础先行,推动7个组团建设,抓好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推动全县旅游业转型升级;要做好“旅游+”文章,深入推进旅游融合发展,构建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功能链的旅游产业体系,真正把旅游业打造成转型发展的支柱产业。

  龚举海要求,片区开发要做好普惠共享文章,纵深推进,打造成为民心工程。要坚持全域推进,注重面上抓统筹、点上出特色,处处造亮点,处处是景点,实现全域覆盖;要突出环境整治,深入开展全域绿化、“清水行动”,建立健全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巩固农村环境整治成果;要用好片区开发项目资金,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监管,确保资金安全。

  龚举海强调,信访维稳要强化底线思维,担责压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当起“一岗双责”重任,持续深入开展“三查三保”和“四大四包”,把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向继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