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市供销社主任王荣雷来我县调研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来源:今日竹山网

  竹山政府网消息 6月20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一行来到我县,就供销合作社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龚世华陪同调研。

  王荣雷一行先后深入宝丰、溢水等乡镇及庸都宾馆、县供销社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去年4月,由市政府推荐,经省农业农村专项改革领导小组审核批准,我县被纳入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先行试点县。近几年来,随着“新网工程”的实施,我县不断加强综合服务社、专业合作社、基层社的建设力度,全县改建、新建综合服务社260家,牵头领办专业合作社55家,恢复重建基层社2家。

  王荣雷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县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加快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农产品流通;下重手抓好资产监督管理和运营,全面完成相关企业改制工作;加快供销电子商务建设,打造政府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加快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 (张 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