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加快建设全省统一社会信用信息平台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21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安排2017年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副县长宁志丰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信用管理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信用环境是发展环境的重要体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责,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上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跃上新高度;要建设全省统一的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抓好行业领域和市县的信息汇集系统建设,推进国家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建设、“五个区域”综合试点和行业试点示范,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和诚信文化建设,健全双公示制度、信用评价分类监管制度、信用承诺制度、信用联合奖惩制度和信用红黑名单管理制度,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现新突破;要加强组织保障,增强工作活力,强化责任考核,加强监督检查,建立通报机制,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落到实处。

  宁志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和此次会议精神,确定目标,明确任务,加强督办检查,紧扣时间节点,按照月度通报制的要求,加快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苗东升)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