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全市二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与会代表来竹参观

日期:2017年07月22日  

日期:2017年07月22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带领全市二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与会代表来我县参观。市领导师永学、张歌莺等参加考察,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任杰陪同参观。

  与会代表先后到湖北海丰渔业科技有限公司、秦巴文化艺术中心、南门多业态产业园等地参观,了解企业生产及项目推进情况。

  在湖北海丰渔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会代表进车间、看产品、听汇报,了解公司发展情况。该公司于2011年4月入驻邓坪农产品加工园,目前已建成较为完善的原料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先进的智能化万吨冷库和水产品加工生产线,在我县形成了集原料采购、生产加工、物流配送、冷冻仓储、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水产品产、供、销体系。未来,该公司将新增投资4亿元,建成10万亩生态渔业养殖基地,86亿尾苗种生产基地,辐射带动养殖户5000户1.5万人就业。参观时,张维国对该公司采取生态养殖的方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充分利用竹山的优势水资源,大力发展生态养殖。同时,将生态渔业与旅游产业相结合,扩大产业链,通过产业带动,引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秦巴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21577平方米,是我县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标准最高的综合性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也是我县重要的文化民生工程和文化地标工程。张维国要求,秦巴文化艺术中心要致力于开展公益性文化艺术普及教育,集中宣传展示地域特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广大市民提供经常化、多样化文化服务,倾力打造百姓的“文化乐园”和“精神高地”。

  南门多业态产业园规划布局为一场一园三堂十二坊,即一个大型商场;一个高端幼儿园;以老年医院、康复中心为主的国医堂,以老年大学、医护培训中心为主的国学堂,以医疗、保健为主的养生堂;以上庸文化、特色餐饮、游泳健身等项目为主的商业文化街,是集公益性、经营性于一体的现代化康养新城,是惠及全县人民的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张维国要求,竹山县要按照“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社会参与、一次性规划、一次性建成”的思路,着力打造新城区、发展新业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十星高地??秦巴强县”建设作出新贡献。(卢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