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陈建平调研宝丰循环经济工业园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9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到宝丰循环经济工业园,就产业园区一期规划工程续建、产业园管理及湖北鑫资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落地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修贵陪同调研。

  宝丰循环经济工业园是我县在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的基础上,突破城区平台限制打造的“飞地经济”园区,是我县“一区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湖北鑫资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正式落户园区,投资5亿元建设城市废旧资源(金属、塑料、橡胶等)再生利用项目。

  陈建平在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湖北鑫资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经营项目是经过县委、县政府充分论证决定实施的重大建设项目。他要求,各相关乡镇、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围绕项目快速落地开工建设,全方位搞好服务。要科学规划,围绕园区一期规划工程续建及配套设施完善,做好园区规划调整和扩建。要积极推进“满园”工程,迅速成立园区管理办公室,及时解决园区服务管理等问题,为更多企业入驻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落实,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统筹协调,相互交流,共同协作,确保湖北鑫资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经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卢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