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重要讲话 部署重点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9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审定重点规划和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副县长高东辉、胡黎丽、龚世华、肖海、亓卫东、蔡望明,堵河源管理局局长刘集华、书记潘世荣,竹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修贵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督查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王晓东同志在防汛工作会商会上的讲话》。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巡视问题整改,交通基础设施、乡镇污水治理、通济沟产业园基础设施、鱼岭生态工业园建设、县城集中饮用水源工程建设项目5个ppp项目、部分企业厂房处置、安全生产、2017年度计划生育、三季度财政大额资金使用情况等汇报;审定《竹山县产业发展规划》(讨论稿)、《竹山县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6年至2020年)》、《竹山县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17年度实施方案》(讨论稿)、《竹山县残疾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讨论稿)。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加强防汛抗灾,把责任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巡视问题整改。争取项目资金和吸纳社会资本,加快推进乡镇污水治理、县城集中饮用水源、通济沟产业园、鱼岭生态工业园和交通基础设施等PPP项目建设。致力以茶叶为主导的产业建设,助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落实残疾人相关政策,推进社会关注、关爱残疾人生产生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体系,以法治手段推进安全生产。严格按照政策,以商招商盘活僵尸企业。坚持执行计划生育国策,紧扣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保障计划生育事业发展。(党世根)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