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竹山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

  开展五大行动 维护社会稳定

 

 

  9月14日,我县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再次安排部署全县社会稳定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五大行动”,坚持以最高标准、最好状态、最大力度,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委常委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周乾隆等在家县领导和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龚举海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稳保安全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各级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不信谣、不传谣,不得传播或制造有害信息;要加大道路交通、爆炸物品、可燃油气站、绿松石矿山、非法集资、征地拆迁、精准扶贫、移民等工作管理;要全面化解公共场所、人群集中的地方和改革所涉及的相关领域不稳定的因素;要加大食品安全领域排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行医或者打着健康咨询名义损害老年人的利益的行为。

  龚举海要求,要细化措施确保全县稳定。“稳”字当头,一个不留地化解信访遗留问题,扎实推进“矛盾大排查大化解、安全大检查大整改、治安大整治大防控、开门大接访大稳控、维稳大督查大落实 ”五大专项行动。“严”字托底,无盲点地消除各种不稳定的因素。“防”字为重,全力以赴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预防在前,高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加强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主动权。

  龚举海强调,要把责任传导下去,全员行动起来,把信访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全员参与,形成人人都是维护稳定的主体工作格局。要严肃纪律要求,紧绷安保维稳弦,开展常态化督导。坚持最高标准、最好状态、最大力度,确保不发生“六类”事件,实现“三个没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陈建平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迅速行动,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竹山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维稳攻坚“五大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实施方案》,县公安局、信访局、安监局、城关镇、宝丰镇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承诺书》。(向继华 王里)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