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委书记接访日:听民声 解民忧

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日期:2017年09月19日

  竹山政府网消息 9月15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在县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在接访中,龚举海详细了解每位来访者所反映的问题,查阅相关材料,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第一位来访群众是楼台乡金坪村四组村民刘朝华,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由于自己没被评为贫困户,他觉得金坪村精准扶贫识别不精准,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且扶贫信息公开不够,他希望相关部门能进一步核实金坪村扶贫对象,并解决入院到户水泥路等问题。了解相关情况后,龚举海现场为他讲解了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深入该村了解情况,做好扶贫对象核查工作,做到识别精准,确保公平公正。同时,龚举海鼓励刘朝华,要坚定信心,通过自力更生早日成为致富带头人。
  当天上午,龚举海共接待来访群众4批19人次,反映的问题涉及精准扶贫、电站移民等方面。对来访者提出的诉求,凡是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龚举海当即批转给相关部门负责人处理。对于较为复杂的问题,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当面做好解释工作,明确答复解决的时间,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续跟踪,及时向群众通报情况。龚举海要求,信访部门要认真梳理信访问题,列出信访清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对照清单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并按照方案一抓到底,确保群众反应的实际问题得到实实在在的解决。(袁 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