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省侨联调研组来竹调研侨联改革

日期:2017年09月20日  

日期:2017年09月20日

  竹山政府网消息 9月19日,省侨联副巡视员王家桥一行来我县慰问侨界群众、调研侨联改革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宏伟,县委副书记方孝春陪同调研走访。
  王家桥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县归侨陈玉春,侨眷代表罗秀英、杨桂琴,每到一处,王家桥都与归侨侨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情况,并鼓励他们多与国外的亲人联系,宣传家乡建设成就和巨大变化,动员国外的亲人为家乡作贡献。
  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家桥充分肯定了我县侨联改革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侨联改革整体效果较好、推进改革领导得力,侨联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要求县侨联要树立“大侨务”思想,把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继续深化与海外侨胞的联谊,涵养侨务资源;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大力宣传竹山良好的发展态势和环境,鼓励和引导更多华人华侨参与竹山发展,加大在招商引资、引智引才、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为促进竹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侨联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优化部门设置,构建更加科学的运行机制;要进一步创新侨联工作方式,提高侨联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好侨联组织桥梁作用,服务好华侨、侨眷,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向继华 聂金涛)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