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视察秦巴文化艺术中心: 发挥最大效益 服务全县群众

日期:2017年09月20日  

日期:2017年09月20日

  竹山政府网消息 9月18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一行来到县秦巴文化艺术中心视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龚举海一行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各场馆布局和建成后的运营管理规划。
  龚举海指出,秦巴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既是公益性项目,更是民心工程,要抓紧做好项目扫尾、亮化、绿化和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早日开放,服务全县群众。
  就下阶段工作,龚举海要求,要优化各类场馆布局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突破文体设施功能单一性,发挥中心项目的最大效益;要充分挖掘利用文化艺术中心的综合功能,在满足公众文体活动需求的同时,精益求精做好内部细节设计和亮化,要将文体中心建设成为集体育健身、文化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地标性服务平台,达到一馆多用的目的;要管理好秦巴文化艺术中心,切实将安全管理摆在首位,确保万无一失。中心各工作人员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用好用活文化艺术中心,展示我县文化艺术形象。
  秦巴文化艺术中心是竹山文化建设史上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标准最高的综合性公共文化服务设施,该项目于2015年3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21577平方米,建筑面积32021平方米,共5层,高23.5米。包括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非遗展示馆、剧场、档案馆、城市规划馆、十星展览馆、道德讲堂、老年活动中心和文化广场等建设内容。项目建成后既可承载大型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又是我县群众休闲娱乐的中心场所。 (郭莹莹 余鸿飞 )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