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委常委会议要求: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年工作满堂红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主持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审定了相关工作报告及方案,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丁清华、任杰、 杨金銮、 陶猛、 周乾隆出席会议,县领导唐泽斌、毛昌盛,县人武部政委孟开盈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讨论审定了《全县抗灾救灾社会稳定工作先进典型命名暨重点工作推进工作会议方案》和《关于命名抗灾救灾、社会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讨论审定了《县人大代表补选方案》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县乡人大组织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工作机制的意见》;听取了统战工作和群团工作改革情况汇报;研究了其它有关工作。

  龚举海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宣传到群众中去,要通过报告会、宣讲培训、入户宣传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充分利用好宣传阵地,通过理论宣讲、社会宣传、文艺演出、道德讲堂、新闻舆论等手段,解读好、阐释好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竹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作为重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年度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奋力冲刺,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满堂红”。要认真谋划2018年度工作,抢占先机、抢抓主动,为来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苗东升)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