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县秦巴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用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16日,竹山县秦巴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用。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唐泽斌、毛昌盛、李燕艳、任杰、陶猛、胡黎丽出席活动仪式。

  当晚,我县在秦巴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宣传十九大,建设新竹山”党风廉政建设宣讲巡演活动,省委组织部调研员陈天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祥成等省、市相关部门领导,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等县四家在家领导观看了巡演活动。

  县秦巴文化艺术中心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21577平方米,包括文化馆、博物馆、非遗展示馆、十星展览馆、剧场和老年活动中心等,是我县文化建设史上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档次最高的综合性公共文化设施。

  在启用仪式上,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指出,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文化投入,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活动,较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秦巴文化艺术中心的落成启用,不仅是竹山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也是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乐园。希望入驻单位爱护阵地,进一步完善好内部设施和功能设置,管好、用好、运行好场馆设施,组织开展好各类文化活动,让文化发展的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巡演节目,以喜庆、热闹的歌舞《党旗更鲜艳》开场,呈现出朝气蓬勃、万象更新的景象,突出了“我们的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独唱《好干部》歌颂了广大扶贫干部在精准扶贫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花鼓表演唱《四老汉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深入浅出的诠释……11个文艺节目从不同侧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

  宣讲巡演活动,旨在发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跃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全县人民努力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竹山。 (张 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