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与会代表来竹参观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竹山政府网消息 11月17日,市经信委主任上官守刚带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与会代表来我县参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陪同。

  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嘉麟杰服饰公司、电子产业园智能终端项目、湖北金草堂药业公司。近年来,我县坚定不移的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坚持以招商引资拉高经济发展新标杆,以承接转移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以项目建设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培育了绿色能源、绿色食品、生态矿业、生物医药、智能电子五大工业主导产业,规模企业总数41家,年产值突破百亿元,带动社会就业1万余人。

  与会代表对我县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投资环境,强化政策保障等措施,进一步推动了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人民群众的就业问题,增加了群众的收入。同时希望我县能够引进自动化设备,增强生产能力,降低成本,加快发展。(岳文静 王全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