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杨金銮走访回乡创业成功人士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来到上庸镇迎懿农庄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农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迎懿农庄座落于国家湿地公园圣水湖畔,是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江霞女士于2016年回乡创办,依山傍水,以“旅居式养老养生”为主,开业以来备受旅客的关注和青睐。目前随着客流量的增大,为更好地服务家乡人民,迎懿农庄拟扩大农庄规模,完善相关配套设施。

  杨金銮实地查看了农庄扩建新址,对江霞女士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对她致富不忘家乡表示肯定。杨金銮要求统战部和上庸镇党委政府要主动热情、周到细致地为回归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主动协调解决,对回乡创业人士要加强联系,为回归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使回归企业能够回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陈莉)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