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全省春运及铁路护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11日,全省春运及铁路护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8年春运及铁路护路工作。副县长胡黎丽在我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据悉,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

  胡黎丽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我县春运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要把各项春运措施落到实处, 县安委会要加强督办检查,交通部门要制定好春运方案及冰雪天气下春运应急预案,组织运输企业有序开展安全运输。交警和运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违法行为的管控,严厉打击无证运营、超范围等违法违章行为。公路部门要对乡村公路、大山陡坡、急弯险道、隧道等危险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加强道路维护和加固。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领导深入一线,加强指导,确保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目标。(苗东升)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