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乡村振兴战略“5+1”行动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12日,乡村振兴战略“5+1”行动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副县长龚世华,县政协副主席殷世山出席会议。

  今年,我县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农村产业、卫生、绿化、洁净、亮化五大工程和农民素质提升计划“5+1”行动,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为推动这一中心工作,1月3日至8日,县政协抽调部分政协委员组成专班,到全县17个乡镇开展专题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农村产业、卫生、绿化、洁净、亮化五大工程和农民素质提升计划“5+1”行动如何实施,开展座谈,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5+1”行动,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要坚持规划先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起点进行规划布局;要建立完备的工作机制,通过示范带动,确保乡村振兴战略“5+1”行动有序推进。(向继华 张俊)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