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工商联召开第十一届二次执委扩大会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1月15 日,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二次执委扩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县领导杨金銮、周清荣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县工商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员”,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当好民营企业的“服务员”,把服务和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将行业商会、协会延伸到全县重点产业和新兴领域。要当好招商引资的“联络员”,采取以商招商、以会招商、产业招商等方式,广泛邀请外地企业家来竹访问考察,投资兴业。

  会议强调,执委们要带头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要带头引导会员企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强能源资源节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依靠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要带头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引导会员企业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优化升级,不断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抵御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带头积极承担委员责任,履行委员义务,积极投身精准扶贫行动当中,实施精准帮扶,为脱贫攻坚决战贫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世根 徐震)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