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全市经济暨农村工作现场拉练来竹参观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1月15日,市委书记张维国率全市经济暨农村工作会议现场拉练与会代表来我县参观。陈新武、师永学、张歌莺等市四家领导,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唐泽斌、王海军、任杰等参加上述活动。

  与会代表先后来到邓坪工业园湖北富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南山??五福堂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湖北富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致力于食用菌、茶叶特色农产品的研究开发,公司占地面积200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3000吨食用菌和3000吨茶叶深加工生产线各一条、万吨级智能冷库一栋,同时在乡镇建设4个年产350万棒以上的食用菌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采取“企业+合作社+基地+金融保险+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措施,帮助贫困群众通过发展产业实现增收脱贫。

  张维国一行深入该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区,实地察看公司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及销售情况。在得知富韬公司完全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实现出口销售收入8000万美元,新增就业岗位5000余个,带动2000户农户脱贫致富时,大家纷纷为这个项目点赞。张维国对该公司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快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公司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增加科技投入,抢抓发展机遇,早日做大做强;建好乡镇特色产业基地,积极引导贫困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脱贫,并建议公司与武当山联动,开发旅游休闲食品,带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

  南山五福堂项目是我县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达40余万平方米,是集公益性、经营性于一体的多业态产业园。自2017年10月份进厂施工以来,各功能分区基础设施建设正按规划方案快速推进。张维国对我县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 (张 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