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省政府督查我县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1月16日,由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住建厅、省学生资助中心等多部门组成的省政府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督查组来我县,全面督查我县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陪同督查。

  当日,督查组先后来到我县南门多业态产业园、欧盛科技公司、电子产业园、鱼岭工业园、恒升学校等地,对我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交通补短板、保障性安居工程、教育投入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和督查。在听取相关汇报的同时,认真了解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对我县重点项目的发展给予好评。

  2017年,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以脱贫小康为主责、产业强县为主题、生态立县为主线,聚力建设核心大城区、竹房城镇带、堵河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县域经济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全县呈现出经济发展量增质优、脱贫攻坚精准有力、主导产业积厚成势、社会治理和谐有序、党风政风清正廉明的良好态势。(向继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