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善谋事勇担当 敢斗争有作为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22日,全县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龚举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方孝春、李燕艳、丁清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龚举海指出,2017年,各乡镇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同心协力、团结奋斗,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精准脱贫、产业转型、项目招商等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县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黄金机遇期,各乡镇要更加集中精力、聚焦主业,凝聚发展合力、狠抓落实,持续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龚举海强调,要善谋事勇担当。要紧跟时代步伐,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围绕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决策部署,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关心的重点来谋划工作,做到谋划科学、有前瞻、能指导、能实施。要突出精准扶贫、产业转型、项目招商、城乡统筹、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等重点,将全面深化改革、民生项目、党的建设、管党治党等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务实担当、实事求是,躬身实干、亲力亲为,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工作品质主动作为,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做工作不讲价钱、不减力度,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龚举海强调,要敢斗争有作为。要敢于与庸懒散软作斗争,坚决刹“不为之风”、换“不为之将”,做到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绝缘,做到以上率下、雷厉风行,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敢于与违纪违法作斗争,高度重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和监督执纪问责,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扶贫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落小。要敢于与困难作斗争,勇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奋发有为,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把竹山建设得更加美好。(卢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