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陈建平慰问春节基层值守工作人员

日期:2018年02月11日  

日期:2018年02月11日

 

  竹山政府网消息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周乾隆,代表县四大家及全县人民,向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部分单位工作人员,送上新春慰问和美好祝愿。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交警大队,陈建平与公安民警和交警大队民警一一握手致意,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民警值班、生活安排情况。陈建平说,2017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在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处置各种突发性事件发挥了重要作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有力维护了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为全县群众安全出行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县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保稳定、保平安、保畅通、保安全,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亨运公司客运站、县供水公司、县中医院,陈建平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各单位运营、保障工作预案及春节期间值班等情况。他希望,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卢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