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营造亲商重商环境 厚植创业发展沃土

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日期:2018年02月12日

  2月11日下午,全县创业发展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龚举海作讲话,县领导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唐泽斌、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杨金銮、陶猛、周清荣、范奇、刘勇,竹山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方显春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县情、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打造亲商重商良好环境公开倡议和承诺,各界代表人士、县直部门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时代企业家更要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做全面小康的顶梁柱。只有企业家把实体经济做大,有了产业支撑,有了物质基础,才能全面建成小康。做美丽竹山的打造者。竹山要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县,重点是企业家以打造精品的理念建设城市,精心打造每一个城市建设项目和公共服务项目。做加速追赶的主力军。要实现加速追赶,跨越发展,必须依靠产业,需要有竞争意识的企业家,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推动全县经济的加快发展。做可持续发展的排头兵。竹山被列为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关键靠企业家打基础,需要企业家以科学发展的理念、长远发展的眼光,既创造今年、明年的GDP,更创造未来的财富。做社会和谐的引领人。一个企业的稳定发展,能带来无数个家庭的幸福,企业家要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守发展实体经济的信心、决心,在保障社会稳定中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创业者是生产经营的主体,政府是营造环境的主体。要搭建好园区平台。不断夯实工业园区的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保障,持续优化园区“代办制”服务、“一站式”服务等机制,让入驻园区的企业家一心一意谋建设、谋生产、谋销售,让企业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要落实好惠企政策。坚决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加快发展。要贴心搞好服务。进一步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把用地指标优先安排到重点产业项目上,优先配置到重点企业发展上,并通过加强“政银企合作”、“招才引智”、“引智强企”等措施,不断强化企业的资金和人才保障。要重视氛围营造。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亲商利商留商暖商的浓厚氛围,形成“政府鼓励创业,群众勤奋创业”的社会环境。(党世根)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