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中共竹山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县十四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强调: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 

今日竹山网消息  2月12日,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龚举海讲话要求,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新局面。

县领导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唐泽斌、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等出席会议。

龚举海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县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明显增强,“四风”问题得到有效整治,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气象,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保证。

龚举海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和政治原则,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永恒的主题,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重要途径。

龚举海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纪律在前,加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织牢织密监督网络。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铁的纪律打赢脱贫攻坚战。

龚举海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拧紧管党治党螺丝。加强压力传导,以强有力的问责唤醒责任意识、激发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带头讲政治,绝对忠诚核心;带头改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实施办法;带头守纪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压紧监督责任,全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燕艳代表县十四届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决惩治扶贫领域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加快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全面建成小康竹山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作风保证。会议通报了四家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向继华 李建忠)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