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县粮安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迎省检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3月21日,省财政厅副厅长丁辉带领省检查考核组一行,到我县就2017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副县长陈鹤陪同。

  省检查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宝丰镇漆树扒村农田灌溉项目、秦家河村土地整理项目,听取了我县2017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全面检查考核我县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7年,我县统筹推进粮安责任制全面落实,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通过综合施策稳定粮食生产、严格执行国家收购政策、持续增加财政投入、筑牢应急供应体系、治本治标统筹发力等措施,全县粮安工作实现了粮食可持续生产能力、农民种粮积极性、粮食仓储能力、粮油市场调控能力、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五个提高”。

  省检查考核组对我县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粮安工作,领导机制得力、联动机制健全、督查机制严厉、考核机制科学。省检查考核组要求,要依法开展粮食库存、收购、销售市场执法专项检查和日常管理,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和“一规定两守则”业务培训,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理念,提升粮食行政执法队伍综合素质,促进我县粮安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卢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