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领导调研城市管理为创文出谋划策

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日期:2018年04月12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4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县政协副主席王宝贵带领县五创办、县城管执法局、城关镇等单位有关人员,就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任杰、王宝贵一行先后对县城各街道逐一察看,分析问题,思考对策,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人民而创,宗旨与目的是改变城市面貌,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品质。全县上下、各级各单位在创文中必须做到目标任务清、问题短板明、方式方法准;要学好创建文件,学深创建内容,学透创建措施,摸清问题根源,分析问题对策,制定解决方案,抓紧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之中。(袁平凡 胡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