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全市一季度交通重点项目与会代表到竹山观摩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4月16日,全市2018年度一季度交通重点项目拉练会拉开帷幕。当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明云带领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来我县检查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副县长陈鹤参加拉练活动。

  项目现场机器轰鸣、人头攒动,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大干快干的繁忙景象。

  与会代表们首站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堵河廊桥。堵河廊桥项目全长690米,起于城区民族路与纵横大道交汇处,与之形成十字型交叉,跨堵河后终点连接至281省道女娲广场处,与之形成T型交叉。该项目是拓展竹山城市建设空间,连接新老城区的重要基础设施;能有效改善城区交通条件,提高区域路网结构性能;对进一步开发国际绿松石城,促进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截止目前,已完成水下灌注桩21根,完成梁场和钢栈桥建设。

  第二站,与会代表们来到宝丰镇“四好农村路”示范路——漆双路,以及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示范段——双深路。今年,我县启动“四好农村路”三年攻坚战,计划总投资约7.76亿元,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路、美丽农村路505公里,完成撤并村及自然村公路1286公里,完成生命防护工程1231公里,完成危桥改造15座。目前,已陆续启动“四好农村路”62公里,已累计完成波形梁钢护栏658公里,防撞墙21公里,一般防护196公里,4月底完成剩余206公里建设任务,150公里改造县道安防待改造完成后迅速实施到位。

  第三站,与会代表们来到S317省道竹山县佑城至竹坪段改扩建工程擂鼓段。该项目全长44公里,起于擂鼓镇佑城,与346国道平面交叉,经罐子口、唐家湾、秦古集镇、竹坪集镇、马鞍山村,止于店坪村,与317省道竹坪至铜钱关乡东垭段对接。该项目工期24个月,2017年3月全线动工,计划2018年12月底全面完工。

  与会代表们一路看、一路议、一路比、一路评,普遍反映竹山县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自觉性,锲而不舍的坚韧度和抓铁有痕的硬举措,强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值得学习。(卢波  党时轩)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