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龚举海:加压奋进 争日抢时 打好“三大攻坚战”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四家领导联席会要求

加压奋进 争日抢时 打好“三大攻坚战”

 

  今日竹山网消息 4月24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四家领导联席会议,传达全市一季度项目拉练会议和全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易地扶贫搬迁及巡村访户、省环保督查、“万里茶道·走进竹山”活动筹备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项目建设、精准扶贫、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通过全市一季度项目拉练会的检验,我县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各级各部门务必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加快竹山高质量发展。对照项目投资、经济总量、比拼进位目标,加压奋进补短板;争日抢时招商引资,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依托工业园区,突出绿色导向,着力引进一批劳动密集型、技术密集型及生态旅游的产业项目;创优环境服务发展,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以产业对接为重点,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坚定不移把产业扶贫放在首位,把扶贫产业落实好对接好。围绕“六月底前全面完成建房、八月底前全部搬迁入住”的总目标,抓紧易地扶贫搬迁,产业配套、后续发展与搬迁建房同谋划、同步抓,切实解决好搬迁群众的生计问题。抓实巡村访户,做到进村入户全覆盖,更准更实更细谋划推进脱贫攻坚。

  以环保督察为契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配合环保督查;对标对表,从严整改突出问题,统筹推进绿色工程、卫生工程、洁净工程,不断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

  以安全稳定为底线,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常态化开展“三查三保”、“四大四包”专项行动,重拳出击“扫黑除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持问题导向,改进信访工作方式方法,增强依法处置的威慑力;抓好安全生产,加大库区、矿山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汛各项措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严厉打击金融违法犯罪行为。

  以履职尽责为保障,加快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县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按照责任分工,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改进作风,强化执行力,牢固树立“落实重于一切”的理念。

  陈建平、方孝春、唐泽斌、丁清华、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等在家县四家领导出席会议。(陈兴云)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