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龚举海主持 部分中心组成员交流体会

 

  今日竹山网消息 4月24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精准扶贫“大走访大调研”, 部分中心组成员就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工作能力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于决策和执行全过程。各级领导干部要在调查研究上作表率,深入基层实际、全面掌握情况、加强综合研究;熟悉政策,带着问题,带着目的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及时交办相关单位,及时向当事人反馈办理结果;切实做到调研精准、研究透彻,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执行有效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牢固树立依法治国思想,努力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推进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学校、机关、社区,走进千家万户。从国家宏观安全的角度抓紧抓实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黑涉恶“保护伞”和怂恿挑唆聚众闹事的幕后黑手。扎实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县委中心工作聚集正能量。

  会议强调,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统筹推进“五城”联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提档升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舒适、更加有效的公共产品服务。将十星级文明创建与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开展多形式的教育引导,以文化人,久久为功,不断刷新城市文明新高度。

  陈建平、方孝春、唐泽斌、丁清华、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陈兴云)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