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举办端午节侨胞侨属台眷联谊会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粽叶飘香过端午   幸福和谐侨胞情

  竹山举办端午节侨胞侨属台眷联谊会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14日,县侨联、台办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侨胞情”主题联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我县部分侨胞和留学生在海外工作和学习视频短片;集中学习了《宪法》和《监察法》;侨属、台眷代表从对海外亲人的牵挂谈到祖国的繁荣安定及竹山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激情满满,气氛热烈。

  杨金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与会人员及海外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侨胞侨属、留学生眷属、港澳台眷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国家安全,推进和平发展多作贡献。要求侨联、台办积极做好归侨侨眷、台胞台属的服务工作,以侨为桥,画好“同心圆”。做好“联”字文章,在凝侨心、聚侨力上下功夫;做好“引”字文章,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下功夫;做好“传”字文章,在发挥积极性和挖掘创造力上下功夫;做好“帮”字文章,在践行以侨为本、为侨服务上下功夫,为推进竹山“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和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竹山献智献力。 (陈兴云   万红丽)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