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湖北竹山站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15日,历时两天的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湖北竹山站下午6时圆满落幕。县领导任杰、周乾隆、胡黎丽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位选手克服高温天气的考验,经过两日鏖战,北京选手王诗然以总尾长99CM夺得舟钓赛湖北竹山站冠军,四川选手李阜东和四川选手唐金龙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四川选手郝小明以单尾68cm获得最大单尾奖。

  据悉,根据大赛规定本次比赛总成绩前10名的运动员将获得进入本年度总决赛的资格,冠军王诗然则直接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第八届舟钓世界锦标赛的资格,1—40名的运动员获得相应的运动员等级积分。(岳文静 钱泳其)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