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中国地质大学来竹山调研绿松石产业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1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统战部长唐勤一行来我县开展调研活动,并在绿松石资源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县领导杨金銮、龚世华出席会议。县扶贫办、绿松石资源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绿松石行业龙头公司参加会议。

  中国地质大学一行参观了绿松石博物馆,走访了秦古镇小河村。会上听取了绿松石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双方代表就我县绿松石产业发展、产业扶贫、经营状况、电商运营、人才培养、合作方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竹山在地质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长期以来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在人才交流与培养、精准扶贫产学研等方面的联系和合作,积极探索有效合作的新体制和新机制,同时凭借竹山独特的地质资源为地大师生提供科研实践平台,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袁帅 张斌)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