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竹山改善人居环境工作获省好评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12日下午,在省委组织部和省住建厅共同举办为期三天的全省改善人居环境专题研讨班上,对竹山近年来的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根据会议安排,副县长范奇作了“实施5+1工程,改善人居环境”的典型发言。

  一年来,竹山坚持立足本体,依托资源,以“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为建设目标,坚持把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富民增收紧密结合起来,逐步在全县开展以实施“卫生工程”,人居环境明显提升;实施“绿色工程”,厚植生态优势;实施“洁净工程”,整治乡村环境;实施“亮化工程”,确保出行安全;实施“产业工程”,推进“三产”融合;实施“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培育良好民风的“5+1”工程,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改善,乡村面貌得到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大幅提升。(伍长林)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